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做好扶贫工作——李宏亚在皋兰县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兰州日报》

    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皋兰县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并深入企业、乡村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秘书长敬国华参加。

    李宏亚在九合镇分别从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讲了一场生动党课,回顾掌握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对人民事业的忠诚,对一切为公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李宏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坚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参加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8月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扶贫攻坚、乡村环境改善等工作,切实推动皋兰县更好发展。

    随后,李宏亚深入九合镇九合村兰州久和国际糖酒副食城、中心村贫困户家中,黑石镇兰鑫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三合村,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运行、贫困户生产生活、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农村居住环境改善等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