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听汇报解决问题 提要求再做部署——皋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0月21日,皋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周宏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部署要求讲话。县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门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指导组、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农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解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指导组、工作组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静下身来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领导讲话、文件、会议精神,切实把准主题主线,吃透精神实质,为做好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好基础。要进一步靠实指导责任、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规定要求统筹推进做好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工作指导。要按照省、市委关于分领域指导意见要求,强化分类指导,加大协调沟通力度,分领域抓好对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和农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具体指导,切实做好对老弱病残党员送学上门工作,把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抓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和应用,抓好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抓好督促党支部书记上好党课,抓好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问题检视精准真实,整改落实全部到位。要创新载体开展主题教育,注重打造和挖掘特色亮点,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和更实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