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皋兰县2019年市级第二批脱贫攻坚资金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

根据《兰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兰州市脱贫攻坚项目第二批资金计划的通知》(兰扶办〔2019〕43号)和《兰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脱贫攻坚项目资金的通知》(兰财农〔2019〕80号)文件精神,资金用于扶持重点乡镇的贫困村产业发展,尤其是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紧密相关的种植业、养殖业。结合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坚持所有项目从项目库中筛选,资金分配优先足额保障到户产业项目,筛选编制了2019年市级第二批脱贫攻坚资金项目计划,并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项目计划共110项,总计300万元。现公告如下,公示期不少于10天。

 

附件:皋兰县2019年市级第二批脱贫攻坚资金项目计划表.xlsx

联系电话:0931-5721247

                                                                         

                            皋兰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