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来源:

    11月7日,皋兰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敬国欣对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彭斌嘉对全县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就做好第四季度全县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尤占海强调,进入第四季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不能松懈、工作上不能松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原文,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深化学习,用学习的成效指导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县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三要抓好困难群众生活。要认真细致进行排摸,特别是针对困难农民、下岗职工、家里发生特殊情况的群众,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四要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要把认真对照整改要求,着力从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把各类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杜宁让就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要抓好十二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年度重点指标,逐项梳理,找准差距,拾遗补缺,以更加精细、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抓好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紧盯考核要求、考核指标、考核标准,分项列出清单、靠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客观反映扶贫成果。三要加快为民兴办实事办理,紧盯为民兴办实事、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底给群众满意交代。四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未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的入库统计、已开工入库项目建设进度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大比拼观摩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形成投资量,确保全县投资持续增长。五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认真谋划对接项目,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力争更多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六要抓好“十大生态产业”,紧抓省上设立2000亿元十大生态产业专项发展基金的机遇,加快谋划包装生态产业项目力度,争取让更多的项目纳入项目库,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七要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按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八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按照建档、评估、整改、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程序挂牌督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九要抓好巡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年底前对账销号的目标要求,一项一项倒排任务时间表,逐个明确整改任务进度表,从快、从实、从细、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十要抓好社会综合治理,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抓好拖欠农民工工资清理工作,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十一要加快财政资金支出,根据资金支出进度,不定期召开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协调会,督促各预算单位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十二要深入细致谋划明年项目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抓好经济运行计划和支撑要素梳理,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明年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