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精神,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11月8日,皋兰县黑石镇团委组织20余名团干部,开展了“你的难心事我来办”主题团日活动。

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团干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领悟共产主义青年团初心使命。广大青年团员在切实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上取得新成效。

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传达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团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等相关指示精神,鼓励全镇团干部要弘扬创新精神,贡献青春力量,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

    党建带动团建,为民兴办实事。团干部们对道路两侧树叶进行了集中清扫,减少了落叶对村民出行的影响,保障了道路环境干净整洁。

皋兰县黑石镇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团干部爱岗奉献的青春热情,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把群众的难心事办好,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