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皋兰县税务局忠和税务分局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皋兰县税务局忠和税务分局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革命历史,对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重要意义及其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参观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日常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坚定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对党组织老实、对纳税人负责、对同志们真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