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图书馆开展名家讲坛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来源:

    11月10日,皋兰县图书馆联合德慧智经典诵读班开展名家讲坛专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退休教师杨隆骞教授,为100多位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主题为“让孩子变得更聪明些”的专题讲座。

皋兰县图书馆开展名家讲坛专题讲座活动

    杨隆骞教授热衷公益事业,退休后笔耕不辍,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爱心。他一直坚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心理学、幼儿教育学等专业知识。此次讲座从立德树人和启智育才两方面讲述如何让孩子变得更聪明。讲座以“三顾茅庐”的典故为话题,从汉高祖刘邦如何权衡利弊,讲到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思维能力,讲座现场互动频频,讲座内容妙趣横生。

皋兰县图书馆开展名家讲坛专题讲座活动

    兴趣是第一老师,重方法、讲实效,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边做手指操边背诵古诗,极大的调动了现场每位聆听者对学习知识的积极性。此次讲座,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深受家长及小朋友的喜爱,也为推广全民阅读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