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皋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县委县政府
为民兴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属有关部门、单位,省市驻皋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兰州市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县委、县政府在推进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发展同时,高度重视和关注民生,始终坚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作为执政兴业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近年来,每年都安排实施十项以上的民生实事,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紧迫的热点问题,使广大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改善,增进民生福祉,也得到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就开展征集2020年为民兴办实事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方式及时间

通过网上征求、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及建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到2019年11月30日截止。

二、项目征集范围

紧紧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工作开展,主要对优化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城乡环境、公共安全、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项目进行梳理征集。

三、项目征集原则

(一)征集项目务必按照“当年立项、当年实施、当年受益”的原则进行梳理上报。

(二)征集上报的项目必须与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收到普遍关注,要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且当年能够取得实效。

(三)涉及对上争取资金的项目,各镇、各部门要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做好衔接与争取工作,确保项目能按期实施。

(四)各镇、县属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为民兴办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在本辖区、本系统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力争征集凝炼一批为民富民的民生项目,切实提高2020年为民兴办实事项目质量。

四、项目征集要求

各镇、县属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专题研究,尽早谋划,在确定需报送的为民兴办实事项目后,请注明标题(关于××的建议)、提供者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将相关意见建议投递至电子邮箱(534806637@qq.com),书面意见递送至县政府西楼210办公室。

联系人:凌鑫       

联系方式:0931-5727932



                   2019年11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