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来源:

    11月7日上午,皋兰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属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创建文明城市市上第三季度模拟测评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继续对照创建标准,紧盯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尽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设备的短板,着力解决好与群众关系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真切体会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好处,真正把创建活动变成服务群众的过程。二要开展专项整治,优化城乡环境。要求集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县城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商业大街清扫保洁力度,特别要重视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整治,下大力气解决生态环境、村容村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让城乡的角角落落展现出新的风尚、新的气象。三要加大执法力度,整治公共秩序。结合文明交通畅通提升行动,重点抓好机动车违章、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在规范上想办法,在监督上严要求,盯住不放,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四要强化宣传引领,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更多的人从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力争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上取得新提升。五要对标对表检查,增强整改的靶向性。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制定具体措施,重点攻坚、聚焦发力,确保查漏补缺和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