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皋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烈火英雄》
发布日期:2019-08-16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紧密配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8月15日,皋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消防指战员在皋兰新视界影院观看了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

    观影中,大家都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惊险感动的画面深深触动着,被全体消防指战员上下团结一致,不惧危险、逆火而战,誓死保卫罐区安全,用生命捍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震撼着,时而提心吊胆、时而潸然泪下,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消防员面对大火义无反顾的坚毅身影,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名观众,讴歌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重塑了消防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形象、新使命、新担当,弘扬了安全主旋律,传播了消防正能量。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百倍的热情和责任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砥砺奋进。

    县应急管理局通过深入开展各类形式配合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竭诚为民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