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皋兰县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来源:

    近日,皋兰县人社局、县就业局、邮政银行和农业银行联合举办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县就业局积极与经办银行联系,印制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单,制作宣传横幅等前期准备工作,有效保证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皋兰县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就业局和经办银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人员现场详细解答了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及申请流程,为广大有创业担保贷款需求的创业者解疑答惑,有效推进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活动现场,共接待政策咨询200余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

    下一步,县就业局将借助“就业服务大蓬车”活动,主动深入企业、镇村,继续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确保有意愿的创业者都能及时享受到惠民政策,不断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