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企业真心办实事 结对帮扶助脱贫——皋兰县九合镇“一企帮一村”脱贫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9-08-19来源:

    初秋,正是收获的季节,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正在自家的大棚地里忙碌采摘西红柿、豆角、辣椒、沙葱等蔬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他们不用再为蔬菜的销路犯愁了。8月18日上午,甘肃新联友食品冷藏股份有限公司以略高于市场价格一次性订购贫困户种植的蔬菜600箱,每箱重10斤左右,实现爱心帮扶贫困户增加农业收入10000元,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


    兰沟村党总支书记王道岳代表村民送上了印有“企业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锦旗上两行沉甸甸地大字承载着村民们对甘肃新联友食品冷藏股份有限公司为民办实事和爱心帮扶的感激之情。

企业真心办实事  结对帮扶助脱贫——皋兰县九合镇“一企帮一村”脱贫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今年4月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皋兰县九合镇党委、镇政府决定实施“一企帮一村”脱贫攻坚行动,号召镇域内的15家规模以上企业与11个村结对开展帮扶活动。与兰沟村结对的甘肃新联友食品冷藏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为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搭建平台、拓宽市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

    另外,该公司还投资5万元,为兰沟村邹家庄的27座日光温室通上了动力电,解决了农业灌溉缺电的难题,方便村民使用卷帘机。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之际,作为企业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担当、回馈社会,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力量,把结对帮扶作为今后一项经常性工作来做,多做实事,切切实实地做好帮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