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来源:

    8月21日上午,皋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星、牛万才和魏万玲带领各镇人大主席和下属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一行到县交通运输局,对创建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皋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创建工作


    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梨花路充电站、县客车站、皋新连接线养护现场,实地察看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就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县交通运输局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城乡公交一体化方便了群众出行,并在提高农村公路建设标准、增设排水设施、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力度,增加县城公交车发班频次、加强驾驶员岗前培训和有效打击“黑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皋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创建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好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要从管理体制、线路走向、智慧交通、营运模式等方面入手,发挥好政府推动、政策调动、市场带动的工作合力。要根据皋兰县城市、农村客运特点,科学规划公交路线,增强线路的灵活性和可行性,坚持把满足群众出行需要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阻力和障碍,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在可行性和建设举措方面多加思考,齐心协力办好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这项惠民工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早共享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