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水阜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22来源:

    8月21日,皋兰县水阜镇召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紧靠实各方帮扶责任,明确帮扶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皋兰县水阜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和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皋兰县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皋脱领办发〔2019〕51号),做好贯彻落实,扎实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

皋兰县水阜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帮扶工作的部署,对照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清单,认领责任,认领任务,充分发挥帮扶作用,把帮扶的工作成果转化为提升脱贫质量的实际成效。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六大员”职责,深入走访吃透村情民情,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十项主要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驻村监督职责,帮助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