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涓涓细流齐汇聚 爱心捐款暖人心——皋兰县九合镇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来源:

    “疾病无情人有情”,近日,在皋兰县九合镇党委政府的倡导下,镇域内各企业、各单位为九合村村民辛世英自发进行了募捐活动,营造出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关心慈善”的良好氛围。

涓涓细流齐汇聚  爱心捐款暖人心——皋兰县九合镇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辛世英自6月26日被兰大二院确诊为淋巴性白血病以来,一直在接受化疗,因为需要进行干细胞移植,省内医院无法进行手术,需要去北京接受治疗,手术费用至少需要50万元,家中父母年迈,孩子年幼都需人照料,巨额手术费用让这个家庭陷入了困境。

    “志士仁人聚一堂,爱心奉献谱华章”。在第一时间得知辛世英的遭遇后,九合镇党委、政府和九合村两委班子高度关注,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积极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为辛世英一家捐献善款6600元,尽一份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之海。连日来,九合镇发放募捐倡议书百余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捐款17000余元。

    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希望大家积极奉献爱心,让辛世英早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捐款地点:九合镇人民政府(九合镇中心村171号)

    捐款联系电话:0931-5775017

                                                            九合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