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安全生产

关于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护林防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8来源:

局属各单位:

清明临近,天气转暖,火灾进入高发期,有人员被烧伤,车辆被烧毁,已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火灾情况,大都是因为防火安全意识不够,人为纵火引起,如烧火玩耍、随意乱扔烟头、燃烧干草、清明祭祀烧纸等。为认真抓好灌区护林防火工作,管理局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树立防火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火灾危害的严重性,建立起一道防火线,做到防患于未“燃”。

二、加强各渠段、泵站、四泵山头、园区、黑石水库的护林防火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特别在检维修期间对清理的垃圾要做到无人看守不烧;刮风、高温天气不烧;未开好防火线不烧。

三、教育引导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文明扫墓,特别在山里杂草密集的地段严禁使用明火大面积焚烧或燃放烟花爆竹等。进山扫墓时不准将未成年人留守在车里或户外,以防发生危险。

四、假如不慎引发火灾,不要慌张,更不可盲目逃离现场,要充分利用身边可灭火物品进行扑打,并立即拨打110/119等报警电话报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