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缅怀英烈守初心 推动发展担使命——皋兰县委编办认真开展与联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员责任担当,扎实深入推进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发动。近日,由皋兰县委编办牵头,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与 九合镇李家沟村认真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实践活动,组织两个党支部党员30多人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和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进行参观学习。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参观和聆听学习了张一悟等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使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和精神受到了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共产党员使命与担当。在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和了解学习了农业产业化发展新模式、新途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开扩了发展视野思维,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信心与决心。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实践活动,使办机关和联系村党员进一步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牢记了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架起了机关与基层之间交流、服务直通车,促进了两个党支部党建大融合,提升了县委编办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基层、凝聚人心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