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皋兰县开展“展风采·庆华诞”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唱响时代主旋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期,皋兰县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展风采·庆华诞”参观考察活动,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了皋兰县2019年度重大项目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北收费站和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两个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县委分管领导陪同观摩。

    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会驻足仔细观看,详尽询问项目建设投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北收费站建设项目中,老同志们了解到该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是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兰州过境段车辆通行对兰州市区造成的交通压力,极大改善拥堵现状,提高城市间交通转换效率,提升兰州省会城市形象。在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负责人的悉心讲解,项目选址以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占地5358亩,主要包括外围路网、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园内设施、设备,注重与其主题性质相一致的历史人文内涵挖掘及园内特色景观建设。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皋兰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绩,由衷赞叹近年来皋兰的新发展、新变化。

    老干部们对县域经济发展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许,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扬老有所为精神,积极发挥促进发展的参谋和桥梁作用,为皋兰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