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来源:

    8月8日下午,皋兰县召开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会议,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皋兰县召开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组长尤占海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宁让,县领导张延祥、彭斌嘉、牟克显,各镇镇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皋兰县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和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杜宁让就做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转办信访案件办理,做到核查上认真细致,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上下真功夫,明确时限;行业监管上堵塞漏洞,落实责任;日常管理上再下决心,加大力度;上一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上再进行一次“回头看”,盯紧抓实。

    尤占海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自觉。生态文明建设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中央环保督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制度安排和保障措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对政治责任、政治态度、政治担当的检验。要坚决克服“过关”的思想,进一步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责任上要落到实处。要知责明责尽责,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挂账销号,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整改上要完全彻底。要在解决反馈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查找整改同类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环境保护问题监督检查,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四是成效上要巩固提升。要着重加强巩固提高工作,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一项一项过筛子,坚决防止糊弄整改、虚假整改。五是时限上要争取主动。要严格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积极主动、及时有效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六是作风上要从严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弘扬务实作风,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掌握工作标准要求,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