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日期:2019-08-09来源:

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皋兰县聚焦农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从他们追求幸福、快乐、满意的具体事情入手,结合各志愿服务队的功能特色,目前,已制定完善90项志愿服务项目,现向社会进行公告。群众可在《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菜单》点单选择需求内容(点单请致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0931-5725209)。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将根据群众“点单”的情况,向志愿服务各分队、大队分配活动任务。各级志愿服务队将按照“接单”任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群众可根据志愿服务项目的实际服务情况,对志愿服务效果进行评价。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以《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菜单》为主要内容并不断丰富,常态化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文化惠民、移风易俗、科技普及、医疗保健等服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团结力量、凝聚共识、营造氛围。 

特此公告。 

    附:    皋兰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菜单.xlsx




                              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198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