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安全生产

西电管理局关于全力做好灌区工程设施设备秋季检维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来源:

灌溉科、机电科、工程科、局属各水管所:

灌区2019年夏(秋)灌工作即将全面结束,通过各工程管理单位的协同配合及努力,灌区夏(秋)灌灌溉运行工作圆满完成。随后,灌区秋季检维修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灌区冬灌灌溉管理工作的安全进行,管理局要求各工程管理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不放松,不懈怠,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抢抓时间做好工程设施设备秋季检维修工作,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秋季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要把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做表面文章,实实在在组织实施好工程设施设备秋季检维修工作。

二是分工明确。秋季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总体原则为“谁管辖、谁负责”。灌区部分重点隐患险段工程已由管理局安排工程管理科负责组织实施,工程项目正在建设。其余所有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均由机电科及各水管所按照实际情况开展,管理局不再做统一安排与部署。

三是做好协调配合。各单位在抓好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的同时,要与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做好协调配合,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各水管所要对自己辖区内管理局统一安排的在建工程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发生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工程科要对各水管所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及时解决。

四是抢抓时间。机电科及各水管所组织开展工程设施设备秋季检维修工作时要注意时限、抢抓时间务必于2019年10月10日前全面结束;工程科负责组织实施的隐患险段改造更新工程也务必按期全部完成。

五是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层层落实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时限要求到人,把秋季检维修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结合管理局制定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开展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确保检维修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六是同步推进。各单位要将防汛防洪工作和秋季检维修工作同步推进,在做好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的同时及时疏通区域内防洪道、排洪沟等防洪设施,确保工程设施设备安全度汛,保质保量完成秋季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工作,确保灌区冬灌灌溉运行工作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