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甘肃文旅、曲江文旅相关领导调研皋兰什川文旅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来源:

12月15日,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宏宇,陕西省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庄莹一行深入皋兰县什川镇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皋兰县委书记康石陪同调研。

甘肃文旅、曲江文旅相关领导调研皋兰什川文旅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什川古梨园、黄河奇峡等重点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曲江文旅详细介绍了《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古梨园保护与利用导则》。目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通过整体保护、协调发展,动态保护、功能拓展,反哺保护、空间联动,多方参与、惠益共享的原则,以回溯万年峡湾肌理的生命创意、塑造黄河奇峡线状旅游空间、回味百年梨园人家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将黄河沿岸的什川古梨园景区打造成为街区、景区、度假区、园区、社区多元空间联动发展机制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品牌,逐步实现什川古梨园景区的生态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文化价值、科研价值。

甘肃文旅、曲江文旅相关领导调研皋兰什川文旅工作

此次调研是在什川古梨园黄河文化遗产利用研策活动之后,集结各方力量,吸引投资、参与开发的又一举措,旨在围绕什川旅游高质量、多元化、全方位发展方向,再谋新路子、再创新成绩,努力将什川古梨园景区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甘肃文旅、曲江文旅相关领导调研皋兰什川文旅工作

调研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什川旅游资源的唯一性和独特性具有极大的挖掘潜力和开发优势,打造有什川特色的文旅项目对皋兰县旅游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

皋兰县将抢抓乡村振兴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机遇,借“十四五”开局之势,充分利用什川的资源、区位优势,积极争取文旅企业的支持,加大融资力度,做大做强什川文化旅游文章,提升经济增速。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立志,县文旅、商务、什川镇、什川古梨园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与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