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康石调研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5来源:

12月24日下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在县城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立志一同调研。

康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委家属院、七号楼、农贸巷工行、建行家属院等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调研了解了聚金兰庭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人居环境改造提升、社区服务优化改善等工作情况,并与住建局和石洞镇以及城中、城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康石调研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情况

康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要将改造老旧小区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精细施工改造,严把质量关口,加强项目监管,不断提升小区改造工程质量,提高小区档次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设计、优化方案,特别要着力解决好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路面破旧、停车困难、设施不齐、环境不优等问题,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建立“智慧小区”,加强服务管理,注重美化绿化,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升小区文化内涵,不断完善老旧小区功能设施,千方百计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康石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群众密切关心和关注的民本民生问题。要充分发挥县、镇、社区、业主委员会四级联动作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积极协调好企业和居民之间的矛盾,着力破难点、解痛点、疏堵点,共同推进小区综合治理。要进一步规范对物业企业的监督管理,指导物业企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制定行业标准,创新管理模式,规范运营管理,不断提升物业企业的运营能力和物业服务水平。要强化教育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宣传相关法规规定,让广大居民了解政策,强化物权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物业管理的服务消费理念,引导业主支持和主动参与物业管理活动,形成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全县物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