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来源:

12 月 31日,皋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彭斌嘉及县属各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对近年来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洞镇等部门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镇、各部门要坚持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担当,通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优化,切实以新环境、新面貌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重点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突出围绕“协同精准、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目标要求,着眼于“全链条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加快迭代升级。二要压紧靠实责任抓落实。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放管服”改革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分头负责,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达到预期效果。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既抓好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也要配合推进全局性改革工作,推动各项改革无缝衔接,在制度创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流程再造上下更多功夫,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改革的整体效能。四要敢于动真碰硬抓落实。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法治手段保障各项改革依法有序推进。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改革任务有效落实、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