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昆仑燃气 、九龙房地产为皋兰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1来源:

    疫情尚未结束,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在即,防疫物资仍然短缺,爱心捐赠极大的缓解了物资紧缺难题,为皋兰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3月3日,甘肃九龙房地产开发公司捐赠口罩6000个、体温枪60个,价值48000元;3月10日下午,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0个,价值20000元。

【疫情防控】昆仑燃气 、九龙房地产为皋兰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皋兰县将合理调配捐赠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岗位上,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学生入学做好保障,构筑坚实的防疫安全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款捐物,展现了同舟共济的互助精神,激发了全社会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为皋兰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硬核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