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忠和镇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7来源:

    3月27日上午,皋兰县忠和镇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镇禁毒办主任,镇综治中心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皋兰县忠和镇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禁毒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各村书记再次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对下一步全镇禁种铲毒宣传及逐户踏查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根据毒品种植规律及特点,紧紧抓住下种、出苗、开花、结果等关键节点,提前安排部署禁种工作。要通过在村委会、村道两旁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宣传声势。村干部、禁毒联络员要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房前屋后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踏查铲除行动。创新宣传载体,通过QQ群、微信群进行推送禁毒知识,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忠和镇当前禁种铲毒工作目标任务,为整合力量,全面开展踏查铲毒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

皋兰县忠和镇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结束后,忠和镇为各村现场发放禁种铲毒、禁毒宣传横幅等,共发放《关于禁止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生植物的通告》《禁种铲毒倡议书》《禁种铲毒知识问答和法律解读》《珍爱生命,拒绝毒驾》等各类资料1000余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