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30来源:

    3月26日,皋兰县组织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市级帮扶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部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26名驻村工作队队长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主持。

皋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议印发了《皋兰县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全县帮扶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兰州市交通委、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体育局、涧沟村驻村工作队、砂岗村驻村工作队、接官亭村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分别作了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宏亚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一要坚持戒骄戒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去年各级帮扶单位大力开展帮扶工作,在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帮扶力量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好办法,取得了新成效。今后要继续努力,帮助支持皋兰县在补齐短板、做强弱项上再下功夫。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困难牢记初心。今年要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新挑战、决胜脱贫攻坚带来的新要求、国家大考带来的新任务,强化忧患意识,努力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做到位。三要聚焦作用发挥,狠抓落实强化担当。要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集中精力、多点对焦、心无旁骛地开展帮扶工作。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管理提升实效。强化干部队伍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实际成效。

皋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工作推进会
皋兰县召开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后,李宏亚深入石洞镇阳洼窑村和甘肃鸿丰电石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