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31来源:

    3月26日,皋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声远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对皋兰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及说明。

皋兰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杨声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加大劳务协作、产业合作、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使用好专项帮扶资金,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更高效。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一是今年的专项资金项目要实现年底前百分之百完工、百分之百报账的“双百目标”。二是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对资金项目的全程监管,确保资金依法依规使用、项目履行程序无疏漏。三是要加强宣传,宣传天津项目,讲好天津扶贫故事,留存天津印记和影像,体现援受双方的深厚情谊,充分展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取得的成果。四是做好档案管理和基础材料的整理,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