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

    3月31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召开。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皋兰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上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分别就落实省上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尤占海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一一对照、举一反三,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细、不严、不实的问题,解决好最后一公里、最后一厘米的问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强化责任对照标准摸清底数把问题整改到位,各镇、各行业部门要把脱贫攻坚的目标、标准、任务、要求搞得清清楚楚,对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杜宁让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调整状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和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推进问题整改;二要逐条梳理,查摆问题,把问题底数摸清,整改措施具体化;三要拿出方案,抓紧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在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四要盯紧盯细,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确保脱贫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