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石洞镇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

    韶华堪惜不负春,逐梦奋进正当时。3月31日下午,皋兰县石洞镇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蔡河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现场举行。石洞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分管负责人,项目方代表及施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皋兰县石洞镇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石洞镇共实施13个重点项目,其中续建项目6个、新建项目7个,总投资5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

    项目建设关乎全镇发展大局,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石洞镇坚持以项目带动为核心,全力以赴推进全镇经济建设,各项经济指标稳定向好发展。2020年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石洞镇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快精神文明建设进程,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下一步,全镇上下将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上下衔接力度,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项目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皋兰县石洞镇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洞镇蔡河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负责人代表石洞镇2020年重点项目进行了发言,并保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建设的进度要求,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