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疾控中心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4-03来源:

    为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3月31日下午,皋兰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30名工作人员开展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皋兰县疾控中心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分为应急帐篷搭建和模拟生物安全事故应急处理两个环节。演练内容包括生物安全意外事故发生后的报告、现场处理,疫区隔离检验,密切接触者观察,外环境监测,疫点终末消毒等。重点考核应急队伍的反应速度,处置流程与物资装备水平。演练过程部署严密,分工合理,队员配合默契,顺利完成急救帐篷搭建和模拟生物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皋兰县疾控中心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使应急人员积累了现场处置工作经验,提高了应急技能。下一步,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强卫生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服务群众的规范化卫生应急处置队伍,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