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全县防汛减灾和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来源:

    6月16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实地调研了全县防汛减灾和卫生健康工作。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全县防汛减灾和卫生健康工作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全县防汛减灾和卫生健康工作

    在实地调研全县防汛减灾和水务工作时,康石强调,要紧绷防汛减灾之弦。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准确掌握数据、清楚了解情况,确保“看得清”;精细防范排查、精准分析研判,确保“算得准”;畅通信息渠道、提高报送时效,确保“报得快”;精细监测服务、精准预报预警、精心制定措施,确保群众“跑得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发生重大险情群众“零伤亡”。要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水务局要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统筹谋划,全力抓好安全饮水、黑臭水体防治、河长制责任落实等具体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把干部管好、作风树好、工作干好。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全县防汛减灾和卫生健康工作

    在实地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时,康石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防控不松,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措施再细化,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要坚持常态化提升能力不放松。卫生健康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诊疗救治能力、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短板不足,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提升卫生健康服务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常态化巩固成效不放松。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筑牢基层健康服务网底,持续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延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