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西电管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来源:

    6月22日下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西电管理局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白本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延祥一同调研。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西电管理局调研工作

    康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电总干三泵站、四泵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西电工程日常管理、农业灌溉、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西电管理局调研工作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康石强调,西电工程从根本上改变了皋兰县干旱贫困的面貌,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西电能够继续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继续发扬西电精神。坚持传承和发扬西电人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中凝聚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中赋予西电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西电力量。要拓展多种经营渠道。立足现状实际,积极转变思路,充分运用商业化模式、市场化手段,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做足做好做活“水”的文章,切实做到以水引产、以水促产、以水兴产。要不断拓宽视野视角。坚持走出去学成功经验、学好的做法,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切实在前进中寻求破解难题的办法,在前进中拓展持续发展的思路,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工作的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