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忠和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28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整体素质,6月23日至24日,皋兰县忠和镇举办了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镇机关、村(社区)等党组织共2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皋兰县忠和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针对近年发展党员易出现问题专门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不规范问题典型案例剖析》,结合案例现场提问,让大家全面了解入党程序。同时,培训班采用观看微视频《发展党员》、爱国电影《建党伟业》,观摩红色基地、廉政文化馆、党史长廊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力求通过本次培训让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使命、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知,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根基。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统一的结业考试,并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皋兰县忠和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