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

    6月30日下午,皋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白本弟,县政府副县长穆婷,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伊玲出席会议,县青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穆婷主持。

皋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兰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皋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皋兰县青年发展统计监测指标》《皋兰县2020年推进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重点工作计划》。会上,县检察院、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白本弟就全面贯彻落实《规划》,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县青年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把握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三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县青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