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发改和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

    7月1日下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先后深入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延祥一同调研。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发改和财政工作

    在县发改局调研时,康石强调,要抓谋划,当好参谋部。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历史机遇及兰西城市群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政策机遇,立足实际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强链条、打基础、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提高“十四五”规划的实效性、科学性、前瞻性。要抓投资,当好统筹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统筹推进、统筹协调、统筹督促、统筹资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推动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发展后劲。要抓改革,当好先锋队。以开放的思维、前瞻的视野,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创新中心;走出去积极学习借鉴高效推动项目落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提高效能的制度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要抓队伍,当好人才库。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加强与相关科研院所、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专业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精业的人才队伍,成为全县项目建设、改革发展的成长摇篮和人才基地。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发改和财政工作

    在县财政局调研时,康石强调,要抓好财政管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着力盘活存量资金,高效用好用活资金,廉洁规范管理资金,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实金融服务。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搭建政银企高效对接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效能和效益。要抓严国资监管。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健全管理机制、规范管理流程,做到敢于监管、依法监管、高效监管、廉洁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