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开展“7·2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来源: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7月2日上午,皋兰县发改局组织县工信局、科技局、商务局、交通局、妇联、团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皋兰县2020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皋兰县开展“7·2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教育图册、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活动期间设立咨询台4处,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教育图册8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咨询60余人次。

皋兰县开展“7·2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低碳节能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培养广大群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