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开展卫健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来源:

      9月27日,皋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带队对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黑石中心卫生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医院门诊大厅、药房等,查看了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和安全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系统的完备情况,对重要医疗设备、重点物品及重要环节进行深入、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大厅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者服务岗及卫生死角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县卫健局负责人就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医疗单位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医疗安全、医院消防、特殊设施设备运行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皋兰县开展卫健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皋兰县开展卫健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皋兰县开展卫健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牟克显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生产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安排,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加强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事故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科学有效处置。三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不能掉以轻心,盲目乐观,应当树立忧患意识,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做到科学预防,规范救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