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心连心相伴,皋兰县水阜镇中秋佳节慰问失独家庭
发布日期:2020-09-29来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皋兰县水阜镇开展关爱失独家庭节前慰问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9月27日,水阜镇联合中心卫生院组织帮扶干部、医护人员前往彬草村走访慰问失独老人方立信夫妇。

心连心相伴,皋兰县水阜镇中秋佳节慰问失独家庭

    走进方立信老人的家里,大家为老人送上月饼、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最近身体状况、家里有什么困难等,温暖老人的心。现场,大家帮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清洗衣服,同时医护人员也为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

心连心相伴,皋兰县水阜镇中秋佳节慰问失独家庭

    “这么多年来,你们经常来我们家,我真的很感动,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党的各项政策太好了,真正关心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着极其熟悉的面孔,年过古稀的方立信哽咽地说道。多年来,水阜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制定“一户一策”帮扶举措,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于方立信这样的失独老人,心连心开展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5+1”帮扶活动,时时关怀老人身体健康,引导老人参与社会活动,让失独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