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人大到什川镇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来源:

    9月30日,皋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万才一行3人到什川镇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驻镇省、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什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古梨园保护中心、县政协委员、各村书记主任、企业家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皋兰县人大到什川镇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座谈会上,什川镇汇报了全镇“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书记主任、企业家代表提出了产业发展、农业品牌打造、旅游规划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编制“十四五”规划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中长期规划,“十四五”规划对全镇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引导作用。要着眼长远,高起点谋划,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将上级的要求和座谈听取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规划当中,切实把规划修改好、完善好;要以民生问题为导向,着力谋划好民生项目;要加强指导,注重补齐“短板”,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针对性,尽快修改完善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绘就什川镇新时代发展的新蓝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