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1来源:

1月8日,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来以及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皋兰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等。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康石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报告工作,并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做了说明。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领导杜宁让、辛秀先、魏泽邦、范仲阔、何正春、张延祥、彭斌嘉、邓宇、狄华春、张晓媚、王立志、陈楠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皋兰经受复杂形势考验、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的特殊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改革开放有序推进,民生民利显著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着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皋兰发展新篇章。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和有关镇、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