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党员冬训”暖意浓 干劲足
发布日期:2021-01-12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生机活力,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党员冬训工作从去年12月底开始到今年1月10日,分为四个阶段历时半个月时间,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对全村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取得了明显效果。

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党员冬训”暖意浓  干劲足

在党员冬训中,爱心人士,甘肃启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经理张存祯将40多本编辑汇聚的十九大精神+二维码笔记本和40多个智能水杯免费赠送到党员手中,使他们能够直观、舒心学习。

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党员冬训”暖意浓  干劲足

在集中培训中,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甘肃省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重点章节、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兰州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每位党员根据一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自我查摆的基础上,进行全体党员民主测评。

冬训时,党员们对本村在发展中的不足及今后本村经济发展规划畅所欲言。村党支部以“今年干得怎么样,明年还要怎样干”,广泛征求2021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确定2021年重点工作、具体措施和完成目标。

黑石镇大横村通过集中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使本村“党员冬训”暖意浓干劲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