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什川镇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来源:

1月11日下午,皋兰县什川镇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对13名新任村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督促他们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各自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

皋兰县什川镇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2020年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剖析,为新任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督促他们讲政治、讲履职、讲奉献,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从严要求,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廉洁履职、担当尽责、创业干事为不竭追求。

会议要求,新任村干部要做到“三心、三管”的“三种人”,即:用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平常之心来对待职位、对待权力、对待名利;要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身边的人;要勇担当,做负责任的落实人,守规矩,做讲纪律的明白人,乐他律,做被监督的透明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