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皋兰县水阜镇涝池村周密部署严把关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来源: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堡垒,1月12日,皋兰县水阜镇涝池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县镇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近期至春节期间全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皋兰县水阜镇涝池村周密部署严把关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加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网格员要全面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工作,重点摸清五类返乡人员(境外人员、境内中高风险区人员、务工返乡人员、冷链从业人员、返乡大学生),并逐户逐人进行登记摸排,查清其出发地、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及时掌握返乡行程,做到摸底排查“人员一个不落、信息一项不缺、行程一环不漏”。同时,根据返乡人员出发地风险等级,严格按照上级会议及文件要求,及时动态掌握返乡人员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村上商铺、活动室等人员聚集场所,要加强巡查监控,对群众进行耐心劝导,不扎堆、不聚集,倡导春节期间不走亲访友,安心在家过年,做到人人统一思想,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皋兰县水阜镇涝池村周密部署严把关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皋兰县水阜镇涝池村周密部署严把关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镇政府负责人及涝池村包村领导带队对村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来访人员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村委会进行了反馈,要求从思想认识、防疫措施、物资保障等方面,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村卫生室,要求村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消毒消杀、来诊人员登记、返乡人员体温监测及群众防疫宣传引导工作,为全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