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变更总平面图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位于忠和镇崖川村,2018年7月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8433.19平方米。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发现动物笼舍基坑开挖对周边山体破坏面积较大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护现场边坡稳定,尽量减少挖填方工程,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对部分笼舍的±0.000标高、笼舍位置、建筑高度、建筑面积做出相应调整。

变更内容:1、亚洲鹿养类笼舍、羊类笼舍、骆驼牦牛笼舍、非洲羚羊笼舍、羊驼、鸵鸟、非洲狮熊类笼舍的±0.000标高、建筑高度进行了变更;2、虎老笼舍、野驴、野马笼舍、1#狼类笼舍、2#狼类笼舍、黑背胡狼笼舍、羊类笼舍、长颈鹿、斑马笼舍、袋鼠笼舍的±0.000标高、位置、建筑高度进行了调整;3、犀牛笼舍的±0.000标高、位置、建筑高度、建筑面积进行了调整。容积率由原来0.208变更为0.206,建筑密度由原来19.98%变更为19.71%,绿地率指标未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按有关程序将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变更总平面图进行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凡与本地块内规划方案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本局提出书面意见。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期届满5日内通过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身份证明等证明规划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公示日期:2021114——20211月20

公示图纸: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变更前、后总平面图(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图纸为准。)

公示方式:现场公示、县政府官网公示

公示地点:忠和镇人民政府公示栏、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现场公示栏

建设单位: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

联系地址: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皋兰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31-5726431     

联系人:李丹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变更前总平面图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变更后总平面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