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皋兰县石洞镇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小区物业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来源:

1月13日至14日,皋兰县石洞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分管领导成立督查指导工作组,对全镇11个村4个社区就疫情防控、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疫情防控】皋兰县石洞镇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小区物业管理督查工作

督查指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深入了解各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在推进社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期间如何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社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小区物业管理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疫情防控】皋兰县石洞镇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小区物业管理督查工作

督查指导组强调,要扎实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程序,按照换届工作方案,一步一步推进,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履行程序不走样,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严谨规范、稳妥有序。严格换届纪律,持续加大换届工作纪律的宣传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稳步推进“一肩挑”工作,集中开展对“一肩挑”政策的宣传力度,稳妥有序推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法选举为村(居)委会主任。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学生等返皋人员的全面排查,进一步强化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皋人员的摸排管控,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要扎实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开展入户宣传,引导业主理性认识物业公司、业主、业主委员会之间的权利义务,赢得业主的理解、支持和拥护。同时要迅速组建与小区业主的互动协商沟通平台,广泛征询业主意见,通报有关情况,实现“大家的事情大家议、大家办”,建立共商共议共建共享机制。要聚焦解决群众堵点、痛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投入更多精力切实抓好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