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黑石镇:情系道德模范,慰问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1来源:黑石镇

为进一步在全镇形成关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10月8日,皋兰县黑石镇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爱心企业一道为“中国好人”“全国农村五保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省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等荣誉获得者李本河送去慰问与关怀。

皋兰县黑石镇:情系道德模范,慰问温暖人心

慰问组来到李本河家中,详细了解了李本河老人的身体、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去1万元慰问金。大家共同聆听了李本河老人几十年如一日照顾敬老院老人的事迹,一起回忆在敬老院的付出、汗水、苦与乐,寓目了一张张无比珍贵的荣誉和每一个荣誉背后的一幕幕感人故事,在场工作人员感慨到,“多年来,李本河无私奉献,为孤寡老人尽孝送终,一件事坚持做了很多年,这份大爱和坚持实属难得,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皋兰县黑石镇:情系道德模范,慰问温暖人心

“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给好人带来温暖,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承担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把这种爱心传递出去。”兰州冀玉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陶宁说道。慰问组勉励李本河照顾好自己身体,在平时的生产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更多的人一起做好人好事,让这个社会更温暖更和谐。

此次慰问活动,让身边的道德模范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发了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和支持,倡导礼遇好人、“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据了解,黑石镇将广泛搭建爱心平台,持续开展“关爱模范送温暖”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落实到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温暖行动中,营造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