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共叙重阳话发展——皋兰县档案馆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来源:

金秋十月,又逢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10月12日下午,皋兰县档案馆组织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聚一堂,庆重阳话发展

共叙重阳话发展——皋兰县档案馆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档案馆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全馆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档案事业的发展,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县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退休不退志,继续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做好新时代档案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会场气氛活跃,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想,对县档案馆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给与肯定和赞许,表示将继续关注档案事业,为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