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黑石镇开展“美丽乡村 关爱老人”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黑石镇在石青村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乡村 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向全村120名7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皋兰县黑石镇开展“美丽乡村 关爱老人”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黑石镇、石青村相关负责人向为黑石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力量的老年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向石青村6名大学生家长代表各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为120名7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水杯、毛巾、雀舌面等慰问品。大家喜气洋洋齐聚广场,品尝着可口的饭菜,欣赏着精彩的秦腔,感受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皋兰县黑石镇开展“美丽乡村 关爱老人”主题慰问活动

下一步,黑石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龄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切实维护和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使全镇老龄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