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西电管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3来源:

西电管理局于10月21日上午9点,在管理局信息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会议就落实县上要求及安排、统筹做好当前防疫工作和工程生产工作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管理局党委书记就当前疫情情况做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当前工程领域疫情防控做出安排。一是工程领域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全力做好个人防护,机关及家属院要做好信息宣传、信息反馈等相关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到一线,全力配合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就当前配合三川口社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局机关除调度、值班人员以外由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支援三川口社区,由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队统一接受疫情防控任务安排,由分管领导带队前往三厂小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管理局配合三川口社区防疫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工作任务及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